初次約會誰買單?



【投票主題】: 初次約會誰買單

【投票日期】:  2010年9月3日

【投票人數】:  342位男生,182位女生


 男生請客(得票率)
各付各的(投票率) 
 總投票數
 男生投票
 264人(77%)
 78人(23%)
 342位男生
 女生投票
 82人(45%)
100人(55%) 
 182位女生


【女生】對於『各付各的』的想法.. 

(1)就是會有天生當酒店妹的命會一臉要男生付錢的表情吧我想~各付各的就好了嘛!初次約會欸!!沒那麼多女生那麼沒本事,也沒那麼多男生那麼有本事吧

(2)通常還沒在一起時會各付各的 不想讓對方覺得自已在佔便宜 也籍此觀查對方的反應 若對方有主動說要請客 表示他是大方的人 若沒有,以後也儘量自已付費 

(3)並沒有很熟的情況就該各付各。 如果已是情侶,要誰付錢能先說好,不然各付各自費用。若一開始沒說好,導致慣壞女生、嚇到男生會有點沒禮貌。 

(4)我會各付各的~但是如果男方要請的話我也是會讓他展現依下大方的氣質

(5)各付各的比較公平~~畢竟跟對方也還沒有任何關係…白吃別人的…感覺很怪!! 

(6)各付各的比較好....這樣才不會有太多的不愉快 當然~男生主動搶著付帳會讓人印象更優吧.... 但我通常都是會這次你付,下次換我付的狀況~ (難怪我沒男友吶....因為太獨立嗎~XXD) 


【女生】對於『男生請客』的想法.. 

(1)男性邀約男性付費,女性邀約女性付費...大家一起聚會,各付各的 

(2)其實誰出錢都無所謂啦~~~~重點是在於兩個人在一起的快樂相處時光~~別到時候為了這個小錢把兩人的感情都破壞掉!就什麼都不好玩了 

(3)很積極追求女生的人 本來就應該要付帳 這點吃飯的小錢都要省 誰會知道你以後會不會大方 裝也要裝一下吧!1 

(4)第一次我會讓男生請,如果他不請,我會大大扣分 但是以後,我自已會視情況,有時他出,有時我出,做到均分的狀況。 

(5)既然都說是約會了第一次出來當然男生就要展現風度, 如果只是一般朋友當然各付各的,那表示男生一點機會都沒有 男生主動大方也會讓人增加好印象,太小氣的男生顯的不夠大氣 

(6)男生付錢我認為是應該的... 


【男生】對於『各付各的』的想法.. 

(1)在還沒有追到之前都應該各付各的 要幫女方出?等追到再說吧 何必幫別人養女朋友呢

(2)男生並沒有比較有錢, 既然是第一次約會, 就先各付各的, 等比較熟了, 誰付錢都無所謂 

(3)我覺得各付各的!! 不想讓對方覺得自己是愛面子的人!! 或者也可用變相的各付各的!! 這餐我請 下一次妳請 

(4)男生都因該要先主動掏錢出來 正常來說女生都會說各付各的好了.... 

(5)畢竟才第一次 當然各付各的 免得萬一請女方,女方卻沒喜歡你 會讓她很為難 


【男生】對於『男生請客』的想法.. 

(1)通常是男生買單囉...這樣才有機會做球給女生.. 如果女生也有意的話..應該就有下一次的飯局囉

(2)第一次晚餐約會, 男生本來就該展現風度, 但是女生也不能刻意點太貴的東西來考驗男生

(3)基本上我是盡量不讓女生出到錢但是女生要是擺出吃凱子的態度來的話我也會不客氣的要求她貢獻\”現金\”來

(4)我會主動付錢如果有FU的對象就說下次再請回來就好XD 如果沒FU的話.... 還是要說啦~只是有沒有就另一回事了!

(5)只要\”單獨\”和\”異性\”出去 無論對她有沒有意思 只要我答應出去了 都會照單全收...

(6)是風度也是機會呀! 女生如果說這樣很不好意思你就搭上說不然下次讓妳請~ 這樣就可化解付錢的困擾囉! 說不應連下次約會都約好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網誌封存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