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總投票數】281 (130位男生+151位女生)
197選擇『YES,我相信』,比例為70% 
84選擇『NO,我不相信』,比例為30%

支持『YES,我相信』的意見如下
慶豪說:
信。最好每個認識的異性朋友都想拿來當女朋友或老婆,太不現實了。那意思是說我只能有個位數的異性朋友嗎?
愷蒂喵說: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所謂的純友誼..是怎麼定義的.. 是沒有互相喜歡對方的成分呢..還是沒有愛對方的成分..還是沒有發生關係..
張罐頭說:
要看人,至少我就會是其中一個嚕!!哈哈!!
喻琦說:
其實可以有,但是要看態度跟行為。如果有另一半,我覺得就必須要有所謂的適當距離,要讓另一半了解並認識且不會隱瞞地從事私底下的活動。如果是光明正大的純友誼,有什麼需要隱瞞的,不是?
偵偵說:
有些人就是只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情人,即使一起泡溫泉一起喝掛也不會有朋友之外的感覺....
~:
其實男女之間也是有純友誼的,畢竟也有男生跟女生很談的來,但是又沒有很特別的感情存在時~就是純友誼啦!有些的是旅行中的好伴旅,有些是談心的聽眾...

苏千千說:
我相信有~~不過~~那都是在起頭~ 結局要不是在一起就是...各奔前程(有自己的家庭)~然後兩家人變朋友之類的...很少很少吧有人一輩子和一個異性{純有誼}吧。沒遇過!也沒聽過!
喇豬塞說:有純肉誼自然有純有誼


支持『NO,我不相信』的意見如下
英龍說:
很難,常常一些事情發生,所謂的純友誼就很難維持
Sheauhuh:因為我對男生容易胡思亂想>///<
Winky:
如果只是一般的友誼~確實是有! 但是~說是好朋友~去哪都跟~什麼都替對方想到~我覺得不太可能。可能有某一方喜歡另一方才會有這種行為,不然就對方是GAY
妘芸說:
我覺得女性對男性是可以有純友誼的! 但男性對女性通常就不太會有純友誼! 當然這也關希到認識的時間長短及對彼此的熟析度到哪種程度而定啦~
晉鴻說:
很多人說要控制好就好,但我覺得內心只要有個小漣漪就會有機會失控再加個假設:明天世界末日所以不相信居多
秀文說:
不要騙自己。男女純友誼?不可能!相處間怎麼可能會忘記自己的性別,並毫無防備?在怎麼樣,男女的想法不一樣。。


1424011098.jpg

根據波仕特市調網調查,近74的受訪者認為男女之間「有」純友誼的存在,而持相反看法的佔26左右;其中年齡越長,認同純友誼的比例就隨之遞減,「15~24歲」有多達81,而「45歲以上」卻降到剩66,顯示隨著年齡的增加,看法也會改變。 
 

  若從婚姻狀況來看,超過76的「未婚」受訪者抱持著兩性「有」純友誼的看法,而「已婚」的受訪者相對較低,約有67的比例;推測原因,可能是因為單身貴族比死會的人顯得自由,較不用避嫌。 
  正反兩派各有支持者,上班族李小姐屬於打死都不相信這一派,她指出,男女之間會成為親暱好友、變得熟識,絕對是出於對彼此存有好感,兩人若常常出雙入對、太過親近就一定有「鬼」;不過,異性朋友如果保有一定的安全距離,普通好友是有可能的。 
  高中女學生KiKi則認為,現在都什麼時代了,男、女生玩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事,就像跟哥兒們一樣,反而熟到一個地步,就不會去想到喜歡或是曖昧那邊去。能夠跟女性好友一起做的事,跟男生當然也可以,只要心態正確,男女絕對是有純友誼的。 
  男與女之間一直存在著模糊的灰色地帶,該怎麼拿捏分寸、區別彼此關係都各有自己的標準。不過,畢竟是兩性問題,在處理時還是要謹慎,以免搞不清「愛情」還是「友情」而傷了別人,也可能傷到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網誌封存

追蹤者